工作四天就盗窃 竟称是为了“过好年”

2019年02月11日 16:12:2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12e51b831895834bbaec0 17463789 2019-02-11 16:12:22 /a/20190211/5c612e51b831895834bbaec0.shtml

  春节前,南京的一名男子刚工作四天,就想着在工作的商场里偷点东西回家好过年。不过,有了这个念头,这个年就别想好过了。

  1月28号,南京建邺区一家商场负一楼店铺平板电脑和300多元营业款被盗。工作人员回忆,店里前一晚10点关门时还好好的,盗窃应该发生在这之后。

  监控显示,晚上10点多,一名男子经过这家店铺时,徘徊了一会儿,直接走进了店铺,到柜台附近偷走了平板电脑和现金,随后从大门离开商场。

  晚上10点,商场大门已经关闭,从电梯下来途经此处的一般都是商场的工作人员。民警在商场里走访,很快比对出了嫌疑人,是一家火锅店的员工赵某。

  赵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基本是刚出狱就又作案被抓。

  赵某刚刚在火锅店工作四天。案发当天下班时,他看到负一楼一些店铺打烊后大门不关,就想着偷点东西变卖,好回家过年。进去后,他发现抽屉的钥匙也没拔走,就打开抽屉偷走了平板电脑和现金。

  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警方走访时发现,有些店铺在商场关门后,对自家店门就没有太多的防范措施,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提醒商家们马虎不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