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博士返乡过年期间失联已12天(图)

2019年02月11日 17:15:5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中科大博士返乡过年期间失联已12天

  刘春杨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化学专业的在读博士生,家在合肥肥西县。1月31日凌晨,他从学校宿舍离开后失踪。截至2月11日,刘春杨已失踪12天。

  刘春杨的姐姐告诉北青报记者,刘春杨最后一次与家里电话是在1月30日,当时家人觉得他情绪正常,与往常无异。家属在监控中看到,1月31日凌晨4时30分,刘春杨从中科大宿舍离开。在6时50分,他在董铺水库南淝河水闸处消失。

  在发现刘春杨失联后,家属向警方报警,在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据寻人启事称,刘春杨28岁,身高170cm,走时身穿橘黄色棉袄、黑色休闲裤、黑色运动鞋加白条。戴银色边框眼镜,留寸头,近视严重。

  目前,刘春杨尚未找到,家人心急如焚,希望网友提供线索。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涛 张夕

  责任编辑:吴金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