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西北华北有降雪 南方多阴雨

2019年02月11日 16:17:04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我国中东部雨雪天气明显减弱,但部分地区仍有降雪、积雪和道路结冰,春运返程需加强防范。中央气象台预计,从明天开始到14号,雨雪天气又将增多,西北、华北、东北、黄淮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南方有持续阴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国雨雪范围相较前几天明显减小,气温也有所回升,但在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部、河北北部、西藏北部以及河南东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局地有大雪,需防范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从明天开始到14号,我国雨雪天气又会增多,其中降雪主要出现在北方,预计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南部、黄淮、江汉北部及新疆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局地有大到暴雪。在此次过程中,包括北京、天津等地都将有降雪出现,并且气温也会下滑,大家还要注意添衣保暖。

  南方仍多阴雨天气,预计本周,江南、华南、江淮、江汉及重庆、贵州等地有持续阴雨,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江南东部局地有大雨。春运返程,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沿途天气预报和路况信息,特别是自驾经过雨雪区域的人们,要提前做好路线规划,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西藏降雪虽将逐渐停歇,但部分地区积雪深厚,像聂拉木积雪深度超过1米,仍需加强防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