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患癌女孩警察梦成真 化疗对病情已不起作用

2019年02月11日 13:33:57 | 来源:封面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CNN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6岁女孩阿比盖尔 艾利亚斯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名警察。当地时间上周四,她的这个梦想成真了,她在德州自由港市正式宣誓就职,成为一名荣誉警官。

  据悉,艾利亚斯患有肾母细胞瘤,是一种儿童肾部癌症。她的母亲说:“太艰难了,我们哭了好几个星期。”

  “化疗和放疗都没有起作用,基本上她们家现在只能祈祷出现奇迹,”自由港警长加利维说。

  加利维去年12月在警察局的一个圣诞活动中见到了艾利亚斯,艾利亚斯表达出对长大后成为警察的向往。

  “看到她的微笑,我想要让她的梦想成真。你必须要见到她才能明白她是一个多么棒、多么鼓舞人心的小女孩。”加利维说。

  在那之后,加利维立即行动为艾利亚斯实现梦想。他专门找到一家公司为艾利亚斯量身定做警服,该公司的老板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艾利亚斯在家人和众多警察的见证下宣誓成为警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