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也“恼人”!14个大棚倒了13个,残疾农民求帮助

2019年02月10日 16:35:36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fe180b831895834bbaa3f 17453556 2019-02-10 16:35:36 /a/20190210/5c5fe180b831895834bbaa3f.shtml

  连日的降雪也让一些农民朋友遭了殃,南京市江宁区的残疾农民马耀兵家中的14个大棚,就因为降雪被压倒了13个。马耀兵的土地位于江宁区蒋家湾村,春节前夕,他刚刚搭建好了大棚,准备用来种植花卉,可没想到连续的降雪,让他新年的种植计划彻底泡汤。

  马耀兵患有小儿麻痹症,还因为意外失去三根手指,加上是第一年搭建大棚,经验不足,在面对降雪时也束手无策,所以才导致了大棚几乎全军覆没。而他用来搭建大棚和购买花卉幼苗的钱,也是找亲戚朋友东拼西凑而来的。

  目前,马耀兵已经把自己的情况向司家社区反映,社区承诺,将在上班后咨询技术人员进行答复。

  业内人士也指出,建立大棚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持,面对恶劣天气时也应及时处理。此外,大棚建好后也应第一时间购买保险,避免遭遇意外。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逸舟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