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你而在|大雪寒冷,这群孤寡老人却温暖过节

2019年02月10日 15:07:14 | 作者:范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fc392b831895834bba8d3 17452535 2019-02-10 15:07:14 /a/20190210/5c5fc392b831895834bba8d3.shtml

  连续两天的大雪,南京市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兰园社区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让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倍感温馨。除了及时清理辖区内的积雪,每天一到两次看望社区里的孤寡老人,也是他们不变的规定。

  社区主任饶旭霞告诉记者,今天(2月10号)早上7点钟他们就开始扫雪工作了,参加的人员包括居民骨干、党员、义工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热火朝天的扫雪完成后,饶主任又带领工作人员立即赶往辖区内孤寡老人的家,看望社区内的老人。

  见到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家里看望自己,93岁高龄的老人显得非常激动。老人告诉记者,社区工作人员平时来看望她,她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在节日里每天还来坚持看望她,她很感动。

  不少独居老人们表示,雪中送炭更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他们也在此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瑞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