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这群人却在冬泳!还光着膀子在雪里打滚……(视频)

2019年02月09日 13:57:56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e4cb2f3ca624aaab02493 17443765 2019-02-09 13:57:56 /a/20190209/5c5e4cb2f3ca624aaab02493.shtml

  农历猪年新春第一场大雪,句容大地银装素裹。今天(2月9日)上午,句容冬泳爱好者,跳进刺骨的冰水中劈波斩浪,挑战严寒,在冰天雪地里感受别样的乐趣。   

  今天上午9点多钟,虽然室外寒风刺骨,但是并没有阻挡他们的冬泳的热情。大家在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一个接着一个跳进水中,然后奋力向前游去。岸上白雪飘飘北风呼啸,水中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冬泳爱好者介绍:冬泳被称为“血管体操”,合理科学地进行冬泳,对心血管疾病、关节炎等都有很好的恢复作用。特别是在这样的冰天雪地里冬泳,更有一番别样的感受。

  不过也提醒:冬泳不能单凭勇气和水性,还需要从夏季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循序渐进。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