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丈夫被“丢”高速路 交警帮助踏归途

2019年02月09日 11:38:57 | 作者:张加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e432cf3ca624aaab02459 17442918 2019-02-09 11:38:57 /a/20190209/5c5e432cf3ca624aaab02459.shtml

  2月8日,一对夫妻开车行驶在金马高速时,因琐事两人发生激烈争吵,一气之下妻子竟将丈夫甩在了高速路上,独自开车走了,幸亏被交警及时发现,并将男子送至汽车站,帮助其重新踏上回家的旅程。

  当日上午9时51分许,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刘永峰巡逻至长深高速淮安段1896公里处时,发现一名身背双肩包的男子在应急车道上匆匆行走,于是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此时男子情绪激动,浑身发抖。民警不停地安慰,男子这才吞吞吐吐地说,因琐事跟老婆吵架,被赶下车丢在了高速路上。

  原来,夫妻俩从山东烟台驶往福建老家,在行驶至金马高速金湖收费站时,两人因走错了路爆发口角,一气之下,妻子将丈夫赶下了车,竟然头也不回,绝尘而去。无奈,男子只得拦停路过的一辆小轿车,因搭乘的轿车就近下高速,男子又被丢在了高速路上。高速公路上寒风阵阵,男子已经在路上行走了10多分钟,正当男子焦急万分时,幸好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

  为了保障男子的安全,民警安排他上了警车。在车上,民警多次催促男子联系自己的妻子,可男子碍于颜面,始终不肯主动联系妻子,更不愿意说出妻子的联系方式,无奈民警只得将男子护送至洪泽汽车客运站,帮助其重新踏上回家的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