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返程迎高峰来临 高速路上排长龙

2019年02月09日 10:56:14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d87a7f3ca624aaab02124 17442475 2019-02-09 10:56:14 /a/20190209/5c5d87a7f3ca624aaab02124.shtml

  气象部门预报,在未来24小时之内,盐城地区将有小雨夹雪或小雪,路表温度将低于冰点以下,可能会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情况。2月8日下午4点多钟,沈海高速盐城段迎来返程的大流量车流,导致多路段车辆通行缓慢。针对这个情况,盐城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和服务区联手,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下午4点多钟,沈海高速盐城段迎来返程高峰,多路段通行缓慢,造成车辆积压。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当即采取关闭收费站、错峰放行的应对措施,确保返程车辆走好走了。下午5点钟,记者赶到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时,这里通往高速的匝道已经关闭,大量准备上高速的车辆停在路边,等待放行。

  在收费站匝道口处,一名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午5点钟左右,他们接到上级的指令,由于高速主线上的车流量太大,已经超出高速的通行能力,暂时关闭收费站,禁止车辆上高速行驶。

  记者随后跟随高速交警在由北向南车道主线上看到,大量的车流在主线上行驶,速度在一、二十码左右,部分严重路段的车辆直接就是停在那里,根本无法前行。

  在进入东部高速射阳服务区(原沈海高速服务区)匝道口,高速交警和几名保安正在指挥车辆进入服务区后有序停放,保障通道不被堵塞。

  记者从高速二大队交警胡泽警官处了解到,由于高速主线上的车流已经超出高速公路的通行能力,导致多路段车辆有积压,所以他们报请指挥中心同意,对收费站采取临时关闭的措施,实行错峰放行。

  由于北向南车流量较大,进入服务区加油、吃饭、休息的车辆较多,停车场内车满为患,已经达到超饱和状态,服务区采取打开对面服务区的通道,引导车辆到对面服务区,从而缓解西区的接待压力。

  晚上7点半钟左右,高速主线的车流量减少,关闭了两个半小时的收费站重新开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