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掉进大熊猫活动场 几只熊猫靠近围观

2019年02月09日 17:15:5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女童掉进熊猫活动场 园区保安出手相救

  9日,网传一女童不慎掉进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熊猫参观区内,有几只熊猫靠近围观,后女孩被基地保安救起。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了解到,9日早上确有一女孩掉进熊猫活动场中,掉进去的女孩已被救起,大熊猫也没有受到惊吓或者伤害。

  网传视频显示,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孩掉进熊猫圈养区内,护栏外一位疑似安保人员尝试用竹竿将女孩救出。这时,园区内一只熊猫向女孩走去,随后又有一只熊猫走到女孩旁边。眼看竹竿救援不管用,这位安保人员贴在地面上,将半个身子探入园区中,拉住女孩的手,将其拽上地面,而就在保安抓住女童的过程中,又有一只熊猫靠近,引发周围游客惊呼。

  9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以游客身份咨询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一位工作人员介绍,9日早上确有一孩子掉进熊猫活动场中,孩子已被救起并无大碍,几只熊猫也没有受到惊吓或者伤害。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孩子掉进去的熊猫活动场围栏很高,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攀爬的话是不会掉进去的。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游客量暴增,截止9日11点,园区内实时游客量已超过3万人。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涛 张月朦

  责任编辑:张义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