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历史,和平永存!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春节期间日参观量超5万人

2019年02月08日 15:51:06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d2473f3ca624aaab01e86 17437021 2019-02-08 15:51:06 /a/20190208/5c5d2473f3ca624aaab01e86.shtml

  2月8日中午12时,荔枝新闻网友来到了位于江东门的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从远处看,门前密密麻麻全是人。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的人流情况进馆大约需要排队两个半小时以上。

  在排队的人群中,很多人手捧菊花,举着国旗。其中有一位带着孩子的男子,据他介绍,自己是东北人,春节期间来南京游玩的,“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一直是自己向往的地方,所以必须要进去一次。孩子也初中了,也该让他多了解祖国的历史,从书上、网络上可能没有亲自目击理解深刻,所以今天就算排几个小时,也要进去看一看。”

  另一位在排队的女士说,她每年春节期间都会来一次,“因为这里是南京人的根。”

  据了解,春节几天,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参观的人数每天都在五万人以上,以外地游客居多,也有一些本地人。为了安全起见,纪念馆把展厅内的观众控制在2500人左右,“现在排队等候的人较多,建议南京本地人可以错峰前来。”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