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你而在|扫雪除冰 他们为市民公交出行保驾护航

2019年02月08日 11:39:18 | 作者:扬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cf7b8f3ca624aaab01d82 17435162 2019-02-08 11:39:18 /a/20190208/5c5cf7b8f3ca624aaab01d82.shtml

  2月8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惊扰了南京人的新春好梦。面对雪情,南京公交所属单位把扫雪除冰保畅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多措并举,科学调度,为南京市民公交出行保驾护航。

  2月8日正值大年初四,以雪为令,各单位在家休息的职工纷纷赶到公司、场站、修理厂和车队全面投入扫雪大军。

  大家冒严寒,顶风雪,拿着扫帚、开着铲车将场区内及周边道路积雪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为安全运营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各单位蓝马甲、突击队分成若干小组在各大站点、易滑易结冰的危险地段扫雪除冰,保障公交正常运营和线路通畅。

  同时各单位管理人员上线探路了解路况,并对驾驶员恶劣天气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安全教育提醒。

  各修理厂及机务部门组织安装防滑链,做好车辆救援维修准备工作,组织应急救援队,时刻准备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全力保障市民雪天公交安全出行。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