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你而在|江苏句容降雪量15.9毫米 800多名环卫工人铲雪保畅通

2019年02月08日 11:36:35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cf6bff3ca624aaab01ce1 17435158 2019-02-08 11:36:35 /a/20190208/5c5cf6bff3ca624aaab01ce1.shtml

  昨夜今晨,江苏句容迎来农历猪年新春第一场降雪,降雪导致道路积雪,影响市民出行,800多名城管环卫工人全部上路铲除积雪,保障城区道路畅通。

  今天(2月8日)上午7点多钟,在句容城区各主要干道,记者看到路上的积雪比较厚:身穿橘黄色环卫服的环卫工人们正在用铁锹将道路中间的积雪铲到路边。环卫工程师傅告诉记者:没想到昨夜今晨的雪下得这么大,一接到通知,他们所有的环卫工都全部上路来铲雪了,早饭还没来得及吃。“我们早上6点钟全部上路,铲车把主干道铲一下,铲不到的地方,我们人工来铲。”

  据了解,昨夜今晨江苏句容的降雪量15.9毫米,积雪深度在11厘米左右。句容气象部门昨夜23时02分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今天清晨5点12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为积极应对突如其来的猪年首场降雪,江苏句容各部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城管部门出动四、五台铲雪车对主要干道进行铲雪,800多名环卫工人从早上6点开始,对人员密集地段,以及城区的主要路口铲雪,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保障道路畅通。

  此外园林部门还采用雾炮车将沿途树木上的积雪进行清除,防止树木被积雪压坏。句容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郑先兵告诉记者:“今天这场大雪,环卫工人基本上全部上班了,各个网点,十字路口,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都是在正常作业,保证行人出行方便,保障车辆安全,尽量保持道路畅通。如果不把雪搞干净了,夜里道路容易结冰,容易造成安全事故。”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