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是一家人在一起!|荔枝报福•贺岁礼

2019年02月08日 14:41:34 | 作者:周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6805db831895834bb8a41 17436496 2019-02-08 14:41:34 /a/20190208/5c56805db831895834bb8a41.shtml

  父母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李峰在陕西西安工作和定居了三十多年,今年,她要陪父母在南京过年。她辗转一千多公里,从西安带回家礼物中,都装着哪些爱和思念呢?

  今天是李峰从西安回来的日子,78岁的李信恒独自带着手推车,提前半小时到出站口等候。老人来自河南郑州,有两儿一女。为帮小儿子带孩子,他和老伴常年居住在南京。南京,也成了一家人过年团聚的家。

  李峰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当老师,从教三十多年。这一个多月来,她一直惦念着父亲的身体,看到老爷子恢复了健康,这才放了心。

  李峰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听说我爸爸病了,就赶紧把事情弄完回来,我在这儿过完年开学回去,父母在哪里,家就在哪里,他们走哪儿,我就跟哪儿。”

  有父母的地方才是家。这次来南京过年,李峰从西安带了一箱子礼物。不过,对老人来说,最好的礼物,是女儿在回家路上告诉他的喜讯:在美国工作的外孙前两天领证结婚了。

  说说笑笑一个小时,父女俩回到了位于南京河西的家中。一年没见,李峰和家人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唠了会儿家常后,她迫不及待地拿出了礼物。箱子里,装着核桃、软籽石榴、香肠,还有各种西安特产和妈妈最需要的巧克力。老两口分享了外孙结婚的喜讯后,立刻打了一个越洋视频电话。

  欢声笑语间,荔枝新闻记者也给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送上了新年礼物,祝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祝愿这一家子永远快乐。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