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明天江苏部分地区大雾持续 仍将影响出行

2019年02月05日 15:35:17 | 作者:范思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93c9bb831895834bb9332 17416294 2019-02-05 15:35:17 /a/20190205/5c593c9bb831895834bb9332.shtml

  今天(2月5日)凌晨4点半左右,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扬州因大雾天气,相继采取特级管制措施,禁止车辆通行。春节未来几天,交通情况还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吗? 

  今天上午11点,记者从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12条开启特级管制的路段已全部开通,车辆通行顺畅,江苏省高速路网没有管制路段,但部分路段车辆量比较大,比如江阴大桥、苏通大桥、长江二桥由南向北车辆量较大,主要是往苏北方向。

  江苏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值班站长王晓文说,今天总体流量和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而且从以往的情况看,年初二、初三的探亲流将会使车流量增加。此外,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明天凌晨起至上午,依然会有大雾,车主要注意安全。另外,从2月6号夜里开始到2月10号可能有雨雪天气,其中7号、9号两天还会有大风,气温会有所下降。

  王晓文提醒司机朋友们:如果在高速上行车,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不要随意变道,变道之前打方向灯,把握好时机。针对一些新手,不要在第一车道行驶,尽量在右侧车道。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范思成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