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两岁男童高烧昏厥 交警抢出生命通道!

2019年02月03日 15:59:35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69f43b831895834bb8c1d 17401548 2019-02-03 15:59:35 /a/20190203/5c569f43b831895834bb8c1d.shtml

  2月2日,大年二十八,中午十一点多,徐州泉山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一名两岁左右的男童突发疾病,急需送往儿童医院急救,正由大黄山方向赶来,路上车辆较多,需要交警开道。

  接到指令后,徐州泉山大队立即调派警力在西安北路与铜沛路交叉口等候,一中队辅警王珂琪骑摩托车接到男童乘坐的车辆后,立即拉响警笛为其开道,由于马上就到除夕,路上车辆较多,有些路段必须逆行才能快速通过,看到有交警开道,路上的车辆也都纷纷主动为交警让出车道。大队又安排四中队警力在沿途主要路口和儿童医院门前疏导,为急救车辆腾出逆行道路,使其快速通过。在这种节日路况本来需要近20分钟的路程,交警只用了前后五分钟左右就将其送到医院,男童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据了解,男童发高烧近40度,家人给其喂药后,突然出现昏厥、口吐白沫等症状,情况十分危急。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节将至,路上车辆较多,如遇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拨打120,自行送医的一定要冷静驾驶,切不可着急开快车,必要时可以向警方求助,交警部门会第一时间为急救车辆开通急救通道。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晓靓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