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捞“情郎” 常州女孩被老乡骗钱还陪睡

2019年02月03日 16:32:55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69c41b831895834bb8bd4 17401987 2019-02-03 16:32:55 /a/20190203/5c569c41b831895834bb8bd4.shtml

  最近,常州一名女子得知暗恋对象被警察抓了,就想通过关系“捞人”。

  1月7日,常州女子小敏报案,她被一老乡骗了一万多元钱 ,说是帮她“捞人”,现在人没有帮忙“捞”出来,还总是骚扰她。老家在安徽的小敏今年21岁,在常州某酒店工作。她一直暗恋老乡群里的群主,去年11月,小敏得知,群主因为打群架被警察抓了,还关进了看守所,小敏很是着急,嫌疑人闫某听到这个消息后,觉得机会来了。

  常州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丁堰派出所民警吴梁介绍,闫某编造了一个自己双胞胎哥哥的身份,然后来跟小敏聊天,然后以双胞胎哥哥的身份,说可以帮她找关系。

  闫某之所以不用自己真实身份,是因为他和小敏都在老乡群里,小敏了解他的情况,所以他就想到了编造所谓的孪生哥哥来欺骗小敏。

  在微信里,嫌疑人闫某以自己所谓哥哥口吻,说自己有办法“捞人”,前后需要花1.8万元走关系,让小敏出1万元,他出8000元,不过有个条件, 得让小敏陪他睡一晚。小敏陆续拿出了1万元积蓄后,实在是没有钱了,只得答应陪睡。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小敏发现暗恋的群主迟迟没有被“捞”出来,小敏实在受不了了,直言表示不要闫某双胞胎兄弟帮忙“捞人”了,但对方还总是骚扰她,实在没有办法,她这才报警。

  经过侦查,民警很快将嫌疑人闫某抓获。闫某今年26岁,在常州新北区一企业打工。直到警方将嫌疑人闫某抓获,受害人小敏这才知道,那所谓的双胞胎兄弟竟然都是由闫某一人假扮的,目前,因涉嫌诈骗,嫌疑人闫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