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生殖器被拉链卡,消防成功解困(视频)

2019年01月30日 23:13:39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1b740f3ca624aaaaffd6c 17355855 2019-01-30 23:13:39 /a/20190130/5c51b740f3ca624aaaaffd6c.shtml

      今天(1月30日)上午,扬州一名2岁大男童的生殖器官被卡在拉链上。男童疼痛不已,哭闹不止,家人立即将他送往苏北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早上男童的家人给孩子穿裤子拉拉链时,不慎卡住了孩子的生殖器官,怎么也解不开。随后,家人带孩子赶到医院,先挂了泌尿外科专家号,由于无法处理,医生赶紧让家长带孩子到急诊进行处理。急诊医生说,“处理了很久,挺费力的,我们先把拉链周围的裤子剪开,可拉链却怎么也弄不开。”随后通过外科求助了消防队员。 



      消防队员赶到扬州苏北人民医院后,使用专业钳子把拉链夹碎,仅花了5分钟就将拉链解开,目前孩子已无大碍。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