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2019年01月29日 19:32:5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9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风险挑战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深刻认识政协肩负的责任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助推党委、政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莉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为政协更好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马遥 吴刚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