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遗失 男子为办贷款真房办假证

2019年01月23日 16:24:47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82348b831895834bb5364 17270787 2019-01-23 16:24:47 /a/20190123/5c482348b831895834bb5364.shtml

  近日,淮安人戴某因工程需要资金周转急需办理抵押贷款,可自己房产证丢失了还没补办成功,他竟然选择铤而走险办了一张假的房产证用于办贷款。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事发当日,戴某拿着厚厚一沓证明文件,去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手续。在检查相关证明文件时,工作人员发现,戴某持有的房产证存在明显问题。淮安市洪泽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提供的房产证,整个外壳和里面封面的色彩以及水印,都和我们真的房产证不太一样的,色差还是很明显的。”

  发现问题后,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10报警。通过现场比对及询问当事人,民警很快确认,男子提供的房产证确实是本假证。

  警方通过了解得知,戴某确实有这套房子,也有房产证,但房产证在之前丢失了。戴某已经到房管局去申请办理新的房产证,但是要一个月才能办好。于是,戴某最终通过熟人介绍花了500元制作了两本假的房产证。

  根据戴某的交代,民警随后顺藤摸瓜,很快抓获了在清江浦区专门制售假证的王某及其妻子胡某。目前,王某、胡某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