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好时机已经到来!优质房企用产品说话

2019年01月23日 09:48:20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8%,环比下降0.53%,这是全国首套平均利率23个月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从山东菏泽12月18日宣布取消限售后,10天内已经有6个城市“试水政策松绑”。不出意外,未来应该还会有更多城市在政策的边缘反复试探。无它,对土地财政依赖越深的地方,对房地产的倚重就越大,希望调控松绑的呼声也就越高;

  去年下半年以来,全国部分城市纷纷开放落户政策,从西安的零门槛落户,到广东,杭州,厦门,天津,苏州等城市的“抢人”政策,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涌入城市,刺激楼市。

  ……

  

  2019年刚刚开始,房地产市场就传来了不一样的信号,利率松动,落户放开,央媒发声支持,政府阻止降房价……近日来,不断吹来的风向,让市场又出现了活力。

  有人说,买房的绝佳时机第一是以前,第二就是现在,随着楼市的逐渐回暖,或许又一个买房时机已经来临!

  选择很重要!中骏六号街区备受追捧

  对于不少人来说,手上或赋闲有50万左右的资金略显尴尬,股市不稳定风险太大、理财略显浪费、买新房连首付都不够,想要投资真的有些困难。

  执着于买房投资的各位不用慌张,位于江宁空港新城的中骏六号街区可以为您解决这一烦恼。

  

  中骏六号街区在售一、二期挑高产品。其中,二期在产品设计上再优化,小户型调整为建筑面积约36㎡,与一期的40㎡相比再减少4个平方,总价再减少几万元,投入成本进一步降低。并且,在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居住习惯的前提下,调整为4.5米的设计。而三期产品尚在规划中。

  户型面积小,总价也相对较低,仅40多万就能购得一套,主城一套普通住宅的首付款已远不止如此。并且,该产品不限购不限贷,使用方式灵活,投资属性更强。

  

  建筑面积约36㎡

   

  建筑面积约70㎡

  36㎡户型听起来面积小,但居住属性却完全不低。因为4.5米的挑高,一层面积可以享两层空间,性价比非常高。并且业主可以灵活运用,打造明确的功能分区,将休息区、活动区、工作区完美区分开来,互不干扰。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之前,南京就出台新规,明确要求酒店式公寓的层高被限制到3.6米,买一层送一层将从市场绝迹,这就意味着4.5米挑高LOFT将成绝版!

  而像中骏六号街区这样面积小、单价低、总价低的4.5米挑高LOFT更加是卖一套少一套。这也是为什么去年该项目年销量高达1600套,备受买房人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绽放生活!傲居空港核心

  

  中骏六号街区位于禄口信诚大道以北、玉振路(规划路)以西,(伊斯特皮草城斜对面)。项目傲居禄口空港新城的核心位置,并可通过将军大道、天禄大道(双龙大道南沿)、机场高速等城市主干道,快速对接百家湖、南京南站片区。

  作为继百家湖和九龙湖之后的重点项目空港新区,将围绕如意湖区域打造全新的湖滨商圈,续写南京湖岸繁茂的新高度。

  眼下,区域规划正全面围绕湖滨展开,环绕湖的不同方向延伸出5条绿廊,并沿湖布局高品质的商业服务设施,沿要道形成绿色生活悠闲环,串联了学校、社区、口袋公园等配套设施。据悉,如意湖位于中骏·六号街区的东北方向,项目紧邻依靠,中骏·六号街区凭借36万方的恢弘钜制、区域内面积最大的社区规模,拥揽无限前景。

  

  深耕金陵,中骏用产品说话!

  中骏六号街区是由中骏集团开发。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32年来,业务规模持续增长,项目遍布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天津、杭州、南京、厦门等城市,土地储备面积超2600万,可销售货值超过3000亿元。

  中骏集团运营总部位于上海,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物业管理以及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健身健康管理、教育等新型业务板块,是一家具有多业态产品综合开发实力的全国性城市运营商。中骏集团2015-2018年,连续四年位居中国房地产50强。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中骏实施“区域聚焦、多业态发展”的战略,在去年上半年的全国化布局中,做到了前瞻性拿地,使得扩张成本降低、利润维持行业较高水平。多业态布局,则可以让中骏站在房企转型的风口前列,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另外,中骏将会全面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不断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用不懈的努力和专业的精神,回报客户和社会,在2020年全力冲刺千亿级战略目标。

  在当下整体形势收紧的情况下,中骏还能提出这样的目标,可以说是相当不容易的。

  中骏目前已在南京落子8个项目,其中独立操盘项目4个,分别为江宁空港的中骏六号街区、中骏融信•雍景台、句容的中骏•四季阳光、以及前不久刚拿下的龙潭G22地块。

  中骏的大部分项目都落于江宁,因此江宁是中骏的重点发展板块,对于江宁未来的发展也是持续看好。

  中骏首进南京的项目中骏六号街区,一期产品持续热销,因总价低、户型灵活等特点,取得了年销1600套的好成绩。而项目推出的二期新品,在一期产品上加以升华,持续巩固中骏做好产品的理念。

  

  市场动荡之下,只有真正致力于做好产品、做好服务的房企才能过关斩将。这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机遇,大浪淘沙之下,优胜劣汰,能走到最后的必然都是最优秀的。相信中骏六号街区是您值得的选择。

  TEL:025-52152666

  地址:江宁区信诚大道与玉振路交汇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