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899人过审!江苏省考录公务员今起报名,这个职位最热门……

2019年01月22日 17:37:30 | 作者:浦沫瀚 冯水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6e2c3b831895834bb4faa 17259336 2019-01-22 17:37:30 /a/20190122/5c46e2c3b831895834bb4faa.shtml

  2019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今天(1月22日)起可以网络报名,报名通道上午9点开启,报名第一天,大家基本处于观望状态。截止到今天下午15:30,全省有899人报名并通过审查,还有4422个职位无人报考,目前最热门的是省政务管理办公室综合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这一职位,已有15人报名

  由于机构改革,2019年江苏省计划考录人数仅6507名,比去年减少了2000多人,但是从职位表来看,面向基层招录人数反而比往年增加了。南京某培训机构公考培训教师石磊磊表示,今年减少的基本上都是省市县级岗位,尤其是县级减少了1000多个岗位,但是乡镇机关却增加了200多个岗位,建议考生多关注此类岗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招录计划中定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除了常规的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等,还新增了一个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我省户籍或生源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这些定向基层项目有文员、财务管理、综合管理等职位,符合条件的可以多关注这类定向招录职位,报考将更有竞争力。

  此外,今年的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恢复了公安专业科目考试,要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的考生务必提前复习、并在报名时注意是否有身高、视力等其他要求。

  网络报名时间是2019年1月22日-2019年1月28日,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仍然是48小时,考生只有在1月26号下午4点之前完成填报,才能确保在资格审核未通过时有机会改报其他职位。

  查询网站: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门户网站                                       

  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天18:30在江苏卫视频道播出的《江苏新时空》栏目,或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浦沫瀚 冯水清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