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商场认错爷爷 竟跟陌生人回家

2019年01月21日 14:39:39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567d0b831895834bb48b4 17243854 2019-01-21 14:39:39 /a/20190121/5c4567d0b831895834bb48b4.shtml

  年关岁末,大人带着孩子逛商场买年货自然是最开心的事,可也得留心看好孩子。19号,在南通某商场内就走丢了一名3岁女童,更让人担心的是,她还认错了家人,跟一位陌生爷爷回了家。

  当天中午12点多,南通市通州湾新开港派出所民警接到某小区保安小张的报警,称在该小区发现一名三四岁的小女孩,疑似走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小女孩紧紧跟着一位老人,但这位老人目光和神情都有些恍惚,民警在老人胸前发现一张卡片,原来老人患有智力障碍。报警的保安小张说,这名老人的确住在该小区,不过他牵的这个小女孩却看起来面生,很可能不是他的孙女。

  民警在事发地周边展开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有一名热心群众认出是朋友的孩子,并当场通过电话联系到她的家人。原来,小女孩今年只有3岁,跟着80岁的曾祖父在家附近一超市购物时不慎走散。女孩自己走出超市,恰巧碰上路过此地的这名智力障碍的老人,将他错认为自己的曾祖父,就一路牵着他的手跟他走到小区,好在被保安及时发现。最终,民警将小女孩安全送回家人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