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疑似疲劳驾驶 老人翻入河中溺水死亡

2019年01月21日 10:11:47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51fc5f3ca624aaaafcd84 17240231 2019-01-21 10:11:47 /a/20190121/5c451fc5f3ca624aaaafcd84.shtml

  1月20日上午6点30分左右,盐城市大丰区大中镇利民村有村民报警称在一T形路口有一辆三轮摩托车倒扣在河中,怀疑驾驶员被压在下面,大丰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紧急处置。

  荔枝网友在现场看到,河面以上只露出三个轮子,在三轮车旁边有一只头盔浮在水上,岸边一妇女坐在地上失声痛哭。一辆清障车正在将倒扣河中的三轮车往岸上拉,车子刚拉上来被压在三轮下面的人也浮了上来,很快附近群众穿着下水衣帮忙把三轮车驾驶员拉了上来。但是因溺水时间太长已经死亡。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通过三轮车号牌找到三轮车驾驶员李某的家属。

  三轮车驾驶员李某家属介绍,李某凌晨去菜场卖菜,应该是回家时翻到河中,估计翻车后人压在车子下面才溺水死亡的。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