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2019·聚焦地方两会】苏州:勇于争先担当实干 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

2019年01月21日 18:58:2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读

近日,全省13个设区市"两会"陆续召开。从1月9日起,江苏新时空推出《追梦2019·聚焦地方两会》,关注各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务实举措。

  2018年,苏州市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5万亿元左右,增长7%左右。新的一年,苏州将聚焦提质增效、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区域一体、乡村振兴、污染防治、富民惠民、安全稳定等八个方面工作。加快建设总投资超过1.1万亿元的228项市级重点项目;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培育发展高端装备、汽车及零部件、集成电路等10个千亿级新兴产业集群;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努力打造独具魅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确保全年新增就业15万人,提供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0万个。

  2019年,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进出口总额总体稳定,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高于地区生产总值增幅。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耿昊东 郭彧 董路  苏南站 苏州台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