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空港新城共同起飞 置业投资不妨看看这里

2019年01月21日 14:37:25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胆量,才够特别;有实力,才够果敢!

  凭借超前的战略眼光、严谨的市场研判、及精准的客群定位,中骏置业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32载32城,作为近年来发展势头最迅猛的50强品牌房企之一,中骏置业备受关注!2018年,在千亿级战略目标的指引下,根据集团“区域聚焦,多业态发展”的战略,中骏置业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及海西经济区域,聚焦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及天津、杭州、南京、济南、青岛、厦门等核心二线城市;秉承着“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的企业使命,为广大购房者奉献出更多的优质人居作品。

  近年来,中骏成绩斐然,不仅荣登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44位,同时,中骏集团还在“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中位列第2名。

  中骏置业作为一家从事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长租公寓等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的综合性城市运营商,全力构建并优化涵盖城市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产业价值链。基于对客户智慧生活趋势的研究,开始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致力于引领未来智慧生活的潮流。

  而对于南京市场来说,中骏的到来也是意义非凡。半年内就在南京布局三子,两年不到的时间,在南京及都市圈区域内就形成了八子闪耀的局面!

   

  立足于经济文化底蕴深厚的南京,更远观这座古老城市的时代腾飞,在这片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珍贵土地上,中骏集团以现代视角定制人居新境,以国际生活方式敬献城市菁英。

  中骏虽然入宁的时间不长,但与大多数行事做派高调,偏重豪宅体系建设的房企不同,他瞄准的恰恰是南京市场的痛中之痛:解决市场紧缺的刚需房源,重点在于建仓江宁和大城东的刚需市场。位于空港新城的中骏六号街区无疑是其中最典型代表。

  

  不一样的产品 不一样的感受

  中骏六号街区项目作为中骏进入南京的第一个项目,2017年9月24日,中骏六号街区首开760套房源,时隔一年,年售1600套房源,可以说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项目临近公交车站与南京地铁s1号线,紧邻禄口“小万达”百利广场,满足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周边百家湖小学禄口分校已开学,项目周边还规划有幼儿园14所、小学7所、初中5所。

  

  目前项目在售二期新品,较之一期也多了一些亮点。项目在一期打造的是建筑面积40、70㎡的户型,70㎡的户型从整个市场销售角度来看还是比较受大多数自住购房者青睐的,40㎡的户型投资的属性居多一些。

  二期的产品是在一期的基础上做了一些升级,从面积段上做了一些优化,把40㎡的户型进一步精简到36㎡。在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居住习惯的前提下,调整为4.5米的设计。三期产品尚在规划中。

  二期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36㎡

  

  建筑面积约70㎡

  比肩上海虹桥 空港新城正在腾飞

  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区域价值来进行支撑,中骏选择了空港新城可谓眼光卓越。

  空港新城板块,正在作为南京市重点发展的区域,未来将按照国际化标准推进三山湖、空港会展小镇、机场大通关等项目建设,到2025年建成现代化国际性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未来将比肩上海大虹桥。华东地区国际化航空枢纽,是国家大型枢纽机场、中国航空货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国家区域交通枢纽。站在未来看今天,空港新城就是下一个虹桥。长三角重要的临空产业经济基地,催动空港新城极速发展,强势崛起空港经济圈。

  新城内路网发达,公交、地铁、高速、航空立体交通体系,目前S1号线和S7宁溧城际两条地铁线贯通空港新城,五站即可直达南京南,与主城的距离更为拉近。

  

  除此之外,机场西通道预计2019年通车,届时,主城区的车主前往江宁将可以避开拥堵的卡子门立交,并且全线不收费快速到达禄口机场。另外,还将新增一条贯穿大江南北的机场快线,线路将从南京北站出发,跨江后连接南京站、南京南站,最终到达禄口机场站。

  这里规划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场馆、1所综合医院、绿地广场等基础设施。区域目前已有成熟的百利广场、规划中的空港名品商贸街区项目、中南G65商业广场等商业体,中骏六号街区也自带商业配套,1km内生活配套完善。

  

  未来阿里巴巴、中邮航集散中心、中国邮政、丰盛医疗、软通动力等都将成为区域代表性企业,可以说是高新产业云集,目前已经吸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高新科技人才入驻于此,未来禄口常驻人口将超过60万。

  另外,新城还确保每年引进落户一批超10亿美元龙头型、旗舰型大项目,未来将朝着“百万人口、千亿产业”的目标发展,至2020年,空港新城的生产总值将达到400亿元。

  目前,空港新城内在售住宅新房比较稀缺,且不少项目为现房销售,在地价的限制下,未来上市的单价未知。把握空港新城难得的抄底机会,中骏·六号街区值得期待。

  TEL:025-52152666

  地址:江宁区信诚大道与玉振路交汇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