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大妈坐错车 南京警民热心救助

2019年01月20日 19:21:23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45495b831895834bb45eb 17235737 2019-01-20 19:21:23 /a/20190120/5c445495b831895834bb45eb.shtml

  1月18号晚上,淮安一位大妈坐错车子,从淮安来到了南京江宁,好在有好心市民报警和民警的帮助,这位大妈才没有在外面受冻,最后顺利回到了淮安。

  当天晚上11点左右,南京江宁东山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在金箔路加油站有位大妈迷路了。出警人员赶到现场后,只见大妈手里拎着一个塑料桶,嘴里吵着要回家,可是也说不出家里具体地址,就说是淮安人。

  考虑到外面天气太冷,民警将大妈带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老人也说不清楚,就知道自己姓叶,民警好不容易才问出了叶大妈的身份信息,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得知叶大妈家人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了她的儿子。昨天下午3点多钟,叶大妈的家人赶到了东山派出所。看到母亲平安坐在值班室里,家人非常激动。

  叶大妈的儿子说,母亲今年65岁,一直都住在农村,他们弟兄住在淮安市区,本来她母亲是准备从农村坐车到淮安市区去兄弟家过年,因为患有精神类疾病,坐上了开往南京的大巴。他们非常感谢南京的好心市民和民警给予他母亲的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范涤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