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操作!车轮蹭路牙后千万不能猛打方向

2019年01月20日 11:39:18 | 作者: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3e9a3f3ca624aaaafc99c 17231302 2019-01-20 11:39:18 /a/20190120/5c43e9a3f3ca624aaaafc99c.shtml

  今天(1月20日)上午9点左右,南京玄武区北安门街富贵山隧道南口,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交通堵塞1小时左右。

  事故现场位于富贵山隧道南口不足百米处,一辆SUV与一辆出租车迎头撞上,SUV车车头、左前轮、钢圈、轮胎、球头损坏,两安全气囊打开,出租车车头严重损坏变形。

  由于两车刚好占用了两股车道,导致由南向北的车辆排成长龙,交通一时受阻。

  据肇事车主介绍,当时他驾车由南向北时准备往富贵山隧道方向,刚过红绿灯路口左前轮碰到路牙。“第一反应是向右打方向,没想到跟一辆出租车撞上了。”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