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准,楼市又要热了?空港新城热销盘备受追捧

2019年01月17日 09:10:39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房地产的发展一直是与国家的政策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金融政策的变化。

  1月4日下午17:20,央行发布重磅消息!

  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流动性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其中,2019年1月15日和1月25日分别下调0.5个百分点。同时,2019年一季度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LF)不再续做。

  对于这一事件的发生,业内专家表示,部分城市可能会有贷款利率优惠。只要是没有违背政策底线,没有导致房价进一步上涨,各地还是有一定的操作空间的。

  并且,只要房价不涨的城市,最近房地产政策都有松动的可能,2019年,全国可能出现一轮起码30城以上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微调潮,这意味着,本轮楼市调控全面见底。

  专家表示,未来多个城市的的很多微调宽松政策将密集出现。除了信贷政策,最近其他政策都有可能调整。而如果降准部分城市的银行也有可能会变相的调整执行中的信贷政策,房地产政策最严格的时期已经过去。

  而对于各位购房者来说,抓紧时间上车,市场回温似乎已有迹可循。

  在这轮市场调控中,南京楼市各个板块虽然没有明显涨幅,但是前一波楼市热潮下,各板块的房价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让不少购房者只能成”围观“状态。

  特别是对于曾经的刚需重镇江宁来说,百家湖、九龙湖等江宁核心板块,置业人群已经定位为自住+投资,以中高品质的小区为主。目前二手房价基本在3万/㎡左右,甚至有部分小区均价已经超4万。

  方山大学城地理位置距离市中心相对比较远,环境一般,居住人群往来不多,二手房均价在2万多/㎡,有少数“1”字头小区,适合自住的刚需考虑。麒麟板块因为房价低受到刚需买房人的关注,房价也都在2万多/㎡。

  而江宁滨江在板桥新城的下面,是南京房价的谷底价,目前二手房均价在1.6万/㎡左右,新房二手房差价不算很大,在附近上班的人可以考虑。

  此外,禄口板块目二手房价格都是1开头,区域挂牌均价最高的招商依云郡小区也未破2万/㎡。可以说是刚需为数不多的选择。

  主城最后的价格洼地 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现在不论是刚需还是投资客,寻找的最佳地段一定是价格洼地。

  那么,什么样的板块才能被称为价值洼地呢?概括下来有2个重点:1、有强大的规划发展利好支撑,区域未来可期;2、目前区域内房价还没有大幅上涨,低于整体水平。

  首先纵观整个南京市场,目前发展前景广阔的当属江宁的空港新城板块。

  2017年2月9日,南京市政府已经批复了《南京禄口空港地区总体规划(2014-2030)》,规划从书面走向现实:江宁开发区在禄口空港新城总投资68亿元的43个城建项目集中开工,其中39个项目要求当年竣工,涉学校、道路拓宽等民生配套,如此重磅利好无疑是给机场周边片区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随着总投资达68亿元的43个城建项目集中开工,南京空港新城建设现已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根据开工仪式的资料显示,未来空港新城将朝着“两年形成核心区、五年基本建成新城区”的发展目标迈进,未来这里将成为容纳“百万人口、千亿产业”的南京主城南部中心新增长极。

  “打造禄口空港新城,是江宁开发区城市南进的战略性空间拓展,是江宁区打造南京主城南部中心的全新增长极,也是南京构建大都市区格局、建设特大城市的重要支撑。此次建设投入之大、标准之高,在江宁开发区城建史上是空前的。”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万平如是说。  

  随着规划的逐一落地和各种政策利好扶持,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吉祥航空总部和苏宁航空物流园项目等纷纷落户禄口空港新城。与此同时,日臻成熟的空港新城板块也吸引了大批品牌房企的入驻,如中骏、朗诗、恒大、中海等。不过,尽管拿地房企众多,但区域内的大部分新盘还未上市,目前空港新城房价仍处于低位,此刻正是一个入手买房的好时机。

  而从价格的角度来看,据相关统计,南京10月新房均价为25026元/㎡。纵观南京主城,低于这个价格的板块已经寥寥无几,江宁空港新城可以说是最后的“幸存者”。

  空港新城目前在售房源还处于万元的阶段,因此是众多刚需和投资性群体的上选之地。位于禄口空港核心区域的中骏六号街区,在售的一、二期产品,价格仅13000-16000元/㎡,为买房人提供更优质的置业选择。

  备受关注!中骏开拓的南京首个项目

  据悉,中骏六号街区是中骏开拓南京的首个项目,项目整体建面约36万方,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由南区和北区两区组成,4.8米挑高设计,共计16栋,目前基本售罄。有别于其他LOFT项目,中骏六号街区也是禄口空港新城唯一一家人车分流的小区,绿化率高达30%。

  目前项目在售的为二期新品,较之一期多了一些亮点。在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居住习惯的前提下,调整为4.5米的设计,建筑面积约36、70㎡。三期产品尚在规划中。

  虽然中骏六号街区规划为商业产品,但整个小区的规划设计,配备户外园林景观、游乐设施,楼间距设计合理,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4.5米挑高LOFT 小户型却有“大天地”

  作为南京主城最受欢迎的商业类产品之一,中骏六号街区在开盘一年多的时间里,劲销1600余套,之所以能创下如此佳绩,除了价格实惠外,产品是最大的优势。

  六号街区二期产品为挑高4.5米的设计,这在严格执行“限高令”的南京楼市的当下,可以说是绝版,未来不再会有大于3.6米的挑高商业类产品,市面上现有的只能是卖一套少一套。

  在户型设计上,二期新品有小小的改动,由一期的40、70㎡,调整为36、70㎡。不过面积虽小,但挑高之下,却“别有洞天”,对于刚需和投资来说都能按需选择。

  户型赏析:

  建筑面积约36㎡

  建筑面积约70㎡

  深耕全国32座城市 中国地产TOP50品牌

  32载岁月风华,中骏集团深耕全国32座城市,成就中国地产TOP50品牌。深谙空港经济的时代趋势,在上海虹桥成功打造了中骏广场。

  立足于经济文化底蕴深厚的南京,更远观这座古老城市的时代腾飞,在这片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珍贵土地上,中骏集团延续成功的空港开发经验,以前瞻性眼光落子禄口空港新城,以现代视角定制人居新境,创建全能奢享空间,以国际生活方式敬献城市菁英。

  中骏六号街区的前期热销绝非偶然,不论是区域优势还是产品稀缺性,均可圈可点。感兴趣的千万别错过!

  TEL:025-52152666

  地址:江宁区信诚大道与玉振路交汇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