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购买“网红主播”账号被骗万元

2019年01月16日 16:06:42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ee4eeb831895834bb2f4b 17186973 2019-01-16 16:06:42 /a/20190116/5c3ee4eeb831895834bb2f4b.shtml

  现在,“网络直播”已经是个热门职业,大量用户正在进入这一新的领域,许多主播在虚拟的空间培养大量粉丝,粉丝们的踊跃打赏成为一种盈利模式,这让很多人对“网红主播”这一职业趋之若鹜。

  无锡市民钱女士是一名网络主播,前不久,她在某微信群里看到一个名叫“天涯”的网友发送了一则出售高级别主播账号的广告。钱女士一直想要高等级的直播账号,来吸引更多的粉丝观看她的直播,得到更多打赏礼物从而盈利。于是钱女士主动和这个“天涯”联系,想要购买网红主播账号,“天涯”回复钱女士网红账号售价1万元。

  钱女士没多想就通过微信转账给了对方1万块钱,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对方非但没有给她网红账号,而且还消失了。

  警方通过追踪,发现这笔钱在山东聊城有取现记录,于是办案民警赶赴山东将嫌疑人熊某抓获归案。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熊某自2018年12月以来,在微信上发布广告宣称出售酷狗等级账户,诈骗多名受害人,涉案价值3万余元。目前,熊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