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国际”乱象:宣称护心卡10秒救命,卫生巾“能吃能治病”

2019年01月16日 13:44:57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神奇”的护心卡:“10秒可救人一命”

  在安然钻石国际系统里,产品虽然不是最重要的部分,却是会员的入门必备。加入会员的同时,就意味着购买了价格不菲的产品,从被子枕头到纳米水杯,从内衣眼罩到一系列化妆品。陷于其中的会员出于各式各样的目的,拼命宣传产品的好处和功效。其中就包括护心卡和卫生巾等。

安然护心卡。

  南都记者在安然钻石国际广州运营中心暗访时,会员杨婧(化名)首先向记者推荐的东西就是护心卡。

  从外表看,薄薄的,和地铁卡大小差不多,实在没有特殊之处。正面写着“护心卡”三个字,背面介绍其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

  介绍文字称,安然护心卡对人体心脏微循环障碍能够起到调节作用,脑力劳动者长期佩戴,可缓解紧张工作和生活造成的心理压力,保持旺盛精力。使用方法为:将护心卡戴在胸前,紧贴心脏处。

  护心卡,加入安然钻石会员,就会收到免费赠送的。

  不过,据称如果售卖也得120元。在杨婧的口中,护心卡更加神奇:“护心卡顾名思义就是保护心脏的,打通血液循环,中老年人常用到。这张卡其实也叫万能卡,科技含量特别高,身上哪里疼可以贴在哪里,缓解疼痛”。为什么如此特殊?它是什么特殊材料?杨婧称,特殊之处在于“这张卡加入了石头粉、聚乙烯一次压制而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