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空港新城一同起飞!购房者的好机会就在这里……

2019年01月16日 10:09:32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地势西高东低,适宜居住的平原地区仅占全国土地总面积的12%。而南京就正在这宝贵的12%里。可想而知,这座城的土地弥足珍贵,僧多粥少已成常态,想要居住在一个优质区域更是机会难得。

  那么,在南京,现在的目光应该聚焦在何处?

  首先得从上海浦东新区说起。1992年,作为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新区成立时,很多人“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如今的浦东,逐年上涨的GDP贡献率早已使其成为了新上海的代名词。

  2000年,杭州市委市政府提出沿江发展、跨江发展等战略,要将市中心从武林门战略转移到钱江新城。谁也不曾料到,十几年后,钱江新城会上演“滩涂变豪宅”的历史大剧。

  纵观上海、杭州的城市发展历程,每个新区似乎都要经历一种从“质疑”到“人人仰望”的辩证过程。而对于南京来说,作为规划定位“万亿”级的南京空港新城,将成为你必须关注的重点板块。

  千亿级空港产业新城 坐享区域规划红利

  空港经济是后工业时代全球贸易潮流的最新表现,也是世界发达国家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空港经济的发展,对提升土地价值、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产城融合等方面无一不产生重要意义。

  据《南京禄口空港地区总体规划(2014-2030)》,空港新城规划面积71平方公里,定位为高科技产业新城、高品质宜居新城。

  这里依托紧邻禄口机场,在产业上重点发展航空装备制造、航空物流等核心产业、关联产业、引致产业以及高端商贸、金融服务、科技信息等现代服务业。是长三角重要的临空产业经济基地,也在城市发展进程中渐渐形成一个空港生活经济圈。

  随着板块内规划的逐一落地和各种政策利好扶持,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吉祥航空总部和苏宁航空物流园项目等纷纷落户禄口空港新城;并且,空港新城依托南京禄口机场,更形成了公共交通、高速、航空三维立体交通体系。从机场高速、南京绕城高速自驾,20分钟左右即达南京南站;商业配套上,目前区域内已有百利广场覆盖,未来还将坐拥空港新城与南部新城商圈全新高端生活配套;教育与医疗配套方面,目前区域内已有禄口中心小学、禄口中学、禄口医院、江宁区第三医院等资源,可以看出,整个新城的生活氛围已经越来越完备。

  大牌房企争相进驻 好品牌才有“真”保障

  日臻成熟的空港新城板块已经吸引了大批品牌房企的入驻,如中骏、朗诗、恒大、中海等,在去年12月18日的一场土拍中,三巽更是经过11轮的激烈搏杀,最终拿下空港新城G53地块,同一天,金基拿下G54地块,板块热度可见一斑。

  而在众多品牌当中,中骏实力不容小觑。作为闽系房企,相对其他知名房企来说,进入南京时间最晚,但进攻不慢。中骏六号街区、中骏四季阳光、中骏龙潭G22地块、中骏融信雍景台,多点开花。中骏在南京布局了8个项目,其中在江宁就有4个,重仓江宁的同时也能看出中骏对于空港新城的看好。

  而对于购房者来说,看中一个品牌就是因为能有足够的保障。中骏置业作为一家从事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长租公寓等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的综合性城市运营商,全力构建并优化涵盖城市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产业价值链。

  经过今年三个季度的发展,中骏荣登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44位,同时,中骏还在“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中位列第2名。

  而中骏六号街区项目作为中骏进入南京的第一个项目,2017年9月24日,中骏六号街区首开760套房源,时隔一年,年售1600套房源,可以说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对标年轻群体 舒适品质社区

  作为中骏开拓南京的首个项目,中骏六号街区可谓诚意满满。

  项目整体建面约36万方,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由南区和北区两区组成,4.8米挑高设计,共计16栋,目前基本售罄。有别于其他LOFT项目,中骏六号街区的容积率仅有1.5,也是禄口空港新城唯一一家人车分流的小区,绿化率高达30%。

  目前项目在售的为二期新品,较之一期多了一些亮点。在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居住习惯的前提下,调整为4.5米的设计,建筑面积约36、70㎡。三期产品尚在规划中。

  虽然中骏六号街区规划为商办产品,但整个小区的规划设计,配备户外园林景观、游乐设施,楼间距设计合理,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二期户型鉴赏:

  建筑面积约36㎡

  跃层设计,下层为餐客厅、厨房、卫生间等生活功能区,上层则为卧室、书房设计,功能性分区很明确。

  建筑面积约70㎡

  两室两厅两卫,更是强化了空间的居住功能,适合年轻夫妻、情侣,或是带宝宝的一家三口。

  中骏六号街区的前期热销绝非偶然,不论是区域优势还是产品稀缺性,均可圈可点。感兴趣的千万别错过!

  TEL:025-52152666

  地址:江宁区信诚大道与玉振路交汇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