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苏)改革先锋进校园:秦振华与苏大学子共话张家港精神

2019年01月13日 16:41:52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f999b831895834bb1e69 17147934 2019-01-13 16:41:52 /a/20190113/5c3af999b831895834bb1e69.shtml

  今天(1月13号),“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在苏州大学举行。原张家港市委书记、改革先锋秦振华到场宣讲,与在校师生亲切互动。

  报告会上,秦振华向苏大师生讲述了自己在主政张家港期间,大胆解放思想、勇于打破藩篱,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推动张家港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改革历程。在接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他激励苏大师生要弘扬精神,立德树人,创新追梦,必须把握发展大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认清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坐标,自觉增强时代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起永立潮头,勇创大业的昂扬斗志!

  秦振华的宣讲,引才在场师生热烈反响,其塑造的“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精神,更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听了秦书记的宣讲,我感到特别振奋,张家港精神中敢于争先,作为学生来说就是要有这种创新拼搏的劲头,学好知识,自觉站在时代潮头、听从时代召唤,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来自苏大东吴商学院金融学的研究生李昌盛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