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警方将调查中国领事馆遇袭涉案5名嫌疑人

2019年01月13日 11:42:53 |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星论坛报》报道截图

  《明星论坛报》报道截图

  12日,巴基斯坦一法院裁定,警方可以有5天时间对5名嫌疑人进行调查,此5人被指控涉嫌与袭击中国驻卡拉奇领事馆案件有关。

  美国《明星论坛报》12日报道称,努斯拉特?谢赫(Nusrat Shaikh)警官当天表示,反恐法庭法官下令,在此次警方调查后,将对此5人进行正式指控。

  报道还称,谢赫此前曾表示,这5人承认在去年11月23日中国领事馆遇袭事件中,曾为3名袭击者提供便利。

  据此前报道,2018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4号楼外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在当地媒体公布的一段视频中,可以听到爆炸声和枪声。该事件共造成巴方2名警卫人员牺牲,1名安保人员受伤,2名平民死亡。3名武装分子均被击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