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大乔体系磨合不成熟 QGhappy闪电战拿下首局

2019年01月12日 16:31:3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半决赛正式开战,第一场由QGhappy对阵来自中国香港赛区的CW战队。

  双方BP:

蓝色方为QGhappy,红色方为CW。

  蓝色方BAN:庄周、盾山、元歌、孙策

  PICK:孙膑、马可波罗、白起、吕布、王昭君

  红色方BAN:裴擒虎、娜可露露、貂蝉、杨玉环

  PICK:夏侯惇、公孙离、张飞、老夫子、大乔

  CW一BAN两个打野,QGhappy则BAN掉版本强势的庄周和盾山。QGhappy首抢孙膑,再拿马可波罗和白起,孙膑和白起是QGhappy擅长的组合,能形成Combo,一般会让Wish与Fly中边互换。另一条边路选择吕布,团战可打后手,后期有极高的伤害尤其克制张飞和夏侯惇,最后中单拿到版本强势的王昭君。

  CW首抢夏侯惇和公孙离,夏侯惇可成摇摆位,作为边路有稳定控制可配合队友GANK。再拿张飞作为辅助,前期野区攻防能力强。最后两手CW选到老夫子+大乔,可以通过带线拉扯为公孙离形成更大的发育空间。

  开局QGhappy四人成功反蓝,2分半QGhappy拿下第一条暴君,之后QGhappy算好蓝Buff刷新时间持续抱团反蓝。5分钟Play老夫子被击杀交出一血,7分钟团战双方一换一。靠孙膑和王昭君极强的范围作战能力,QGhappy不断抱团压塔,11分钟开团将CW逐个击破,一路中推直接推掉CW中路高地。

  12分钟双方争夺黑暗暴君,QGhappy零换二,CW公孙离被击杀。中路超级兵到达,QGhappy抱团击杀CW仅剩的三人,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一局赛后数据

  第一局MVP

  (文/Angel)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