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长发飘飘利用前任女友视频网上撩汉诈骗20多人

2019年01月11日 11:26:20 | 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男子,和女友分手后,竟然利用前任女友的照片、视频、身份信息等,假扮成前女友诈骗陌生网友。1月4号上午,灌口派出所联合集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当场抓获了这名男子。

  1月4号上午10点左右,民警来到灌口上头亭村的一间出租房,租住在这里的26岁江西人曾某披头散发、蓬头垢面,出租房内到处都是酒瓶、饮料瓶、烟头、泡沫餐等垃圾,基本上无处落脚。看到眼前的这一切,你很难把这位曾某和漂亮姑娘的形象联系在一起。不过,曾某在微信上,就把自己包装成了一位18岁的妙龄女性。

  曾某说,2017年,他与前任女友分手后,无业至今。2018年8月以来,曾某以前任女友的身份注册了微信号,并大量添加微信好友,与他人“网恋”。在“交往”过程中,曾某把自己包装成前任,常常以“吃饭”、“急用”为由要求对方发“微信红包”。感觉与对方有一定“感情基础”后,就以借款为由继续实施诈骗,直至对方发现被骗。

  目前被骗的人数已超过20人,犯罪嫌疑人曾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