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雪欢!原来你们是这样的江豚

2019年01月09日 18:47:29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5c0bff3ca624aaaaf9a3e 17101557 2019-01-09 18:47:29 /a/20190109/5c35c0bff3ca624aaaaf9a3e.shtml

  今天(1月9日)下午,南京天空飘着雪花,在南京下关中山码头的长江江面上,三五成群的江豚纷纷跃出水面戏雪欢。江面总共有十余头江豚,顺着江面游弋,不时跃出水面。

  一位目击的美国友人鲍瑞德先生称,“多的时候,江面上都成群的,数了数,有十几只。没想到,江豚原来也欢喜满天雪啊!十分活泼。”

  鲍瑞德称,虽然隔得远,但江豚有时探头探脑,还有时一字队形,往上游游一段后,突然潜到水中,接着又在下游一段水面出现了。然后,再往上游,像是玩游戏一样。

  据了解,最近几年来,因为环境的改善及对江豚保护的重视,南京的江豚数量逐年增加,它们的曝光率也越来越高。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