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店浓烟滚滚 油烟管道起火惹的祸

2019年01月07日 15:45:44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2fe7cf3ca624aaaaf90cb 17071521 2019-01-07 15:45:44 /a/20190107/5c32fe7cf3ca624aaaaf90cb.shtml

  今天(1月7日)中午11点左右,南京鼓楼区盐仓桥一包子店楼顶浓烟滚滚。发生火情的是一家叫做海之源包子店。据附近居民介绍,起火发生在11点左右,虽然当时浓烟滚滚,但火势并不大。

   随后,有市民拨打119报警,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他们用水枪分别从外围和厨房进行灭火。15分钟后,外表面明火被扑灭。此时,管道内还有大量浓烟并伴有少量火星,消防员则用水枪从排烟口往管道内注水,30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

  据了解,起火原因是厨房外的油烟管道起火。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平常要及时对使用的油烟机、油烟管道等厨房设备进行清洗、更换。否则厨房设备在长时间使用过后,容易沾上油污油渍,遇火后,极易燃烧引发火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