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桥上掉落铁轨被列车撞到 送医急救后身亡

2019年01月07日 14:29:18 | 来源:中新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台中一男子掉落铁轨被列车撞到 送医急救后不治)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月6日晚,台中市一名26岁苏姓男子从一座桥上疑似掉落下方铁轨,被自强号列车撞到,送医急救后不治。警方初步分析,他站在桥上疑似有轻生念头,但与警察对话时,拉着灯杆的手不慎松脱掉落,1月7日报验,检警厘清死因。

  据报道,台中市消防局1月6日晚7点30分获报,台中市乌日区环中路高架桥上,有一名男子疑似从桥上掉落下方的铁轨,被自强号列车撞到。

  消防局派救护员到场,将26岁苏姓男子送到大庆中山医院急救,他全身多处骨折,医院急救后6日晚仍宣告不治。

  警方调查,住在太平的苏某无业,家中没发现遗书,家人没发现他最近有异常行为。

  他6日晚在桥上和到场劝阻他的警察对话,提到自己有债务和病痛的问题,疑似有轻生念头,当他和警察对话,约5分钟后,他拉着桥上的灯杆,双手疑似不慎松脱掉落铁轨,约30秒后自强号列车开到现场撞到苏某。当时列车已接到通报,减速慢行,仍发生不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