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高邮的古驿文化之旅,这些景点你去过几个?.

2019年01月04日 13:49:37 | 作者:毕然 刘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eedc3b831895834baef31 17038570 2019-01-04 13:49:37 /a/20190104/5c2eedc3b831895834baef31.shtml

  今天(1月4日),2019年高邮旅游推介活动在南京举行。

  高邮生态旅游资源丰富,依湖傍河,秦观诗云“吾乡如覆盂,地据扬楚脊。环以万顷湖,粘天四无壁”。近年来,高邮市以湖为卷,以花为景。把乡村旅游作为未来发展的增长点,招引培育一批乡村体验、乡村休闲项目,让高邮旅游既好看又好玩,既有诗情画意又有互动体验。

  去年运河西堤风景廊道、滨湖花海、湖上花海建成开放,20天油菜花期,仅郊野公园接待游客就超5万人。

  与此同时,高邮市还突出品牌打造,影响、辐射进一步扩大。以盂城驿景区核心,推进实施南门大街业态调整、盂城东市二期、南门油厂民宿客栈等工程。建成汪曾祺纪念馆,完成文游台核心景区提升、王氏纪念馆布展,实施东大街业态景观提升,实施文游台扩容改造。

  值得一提的是,清水潭旅游度假区、龙虬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和邮运世遗文化景区3项目入选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目前,清水潭温泉项目已开工建设,力争2019年年底对外开放;龙虬庄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正在加快推进,2019年3月将完成核心区建设。

  据统计,2018年,高邮全市入园游客超30万人,同比增长53.8%。当地正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突出生态游、文化游、乡村游、美食游,把高邮建设成国际知晓、国内知名的长三角旅游目的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毕然 刘堃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