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擦马桶,清沐酒店致歉店长停职|荔枝追踪

2019年01月02日 16:32: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1月1日,荔枝新闻报道了有顾客投诉清沐连锁酒店江宁竹山路店的客房有员工竟然用毛巾擦马桶和台面的新闻(报道详情)。报道后,江宁区卫生监督部门迅速介入调查,酒店方面也作出回应。

  今天(1月2日)上午,江宁区卫生监督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对清沐连锁酒店竹山路店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邀请了第三方机构对酒店的部分公共用品进行抽样检查。目前检查结果已经出炉,口杯和浴巾的菌落数存在超标的情况。

   

  对于顾客举报的用毛巾擦马桶的行为,清沐连锁酒店南京市场负责人今天上午也赶来现场接受执法部门调查。他告诉记者,对于酒店公共用品用具清洁工作,酒店方面有严格的管理流程。针对孙女士拍摄的相关视频,公司已经拿出了严厉的处理措施,“本店的店长停职一个月,涉事员工进行辞退。”  

  负责人说,对于此事给消费者造成的影响,清沐酒店方面也向广大消费者表示歉意。后期他们会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调查处理,同时也会加强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