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一波“猪年”秦淮灯会彩灯 可爱的小猪萌萌哒

2019年01月01日 10:27:40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ac2e6f3ca624aaaaf7aaf 16997289 2019-01-01 10:27:40 /a/20190101/5c2ac2e6f3ca624aaaaf7aaf.shtml

  今天是2019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离2019年“秦淮灯会”还有二十几天了。据悉,2019年的的秦淮灯会将于腊月23日左右亮灯。

  老门东景区的灯会这几年一直是秦淮灯会的核心展区之一,老门东展区充分利用步道、水面、广场进行布置各种灯组。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老门东的彩灯有大约三十余组,以“猪”为主,除了和往年一样,在城墙下安装一只高约15米左右的大型主题生肖灯“猪灯”外,今年还有一条高约十米左右的鲤鱼灯,这条“鲤鱼”将是今年灯会的一大特色。

  在灯会施工现场,荔枝新闻网友看到了各种憨态可掬的“猪灯”,工作人员口中的那条巨型鲤鱼灯也进入到最后的安装阶段,两个京剧人物正在补色中,其他的灯有“童男童女”“荷花”“许愿墙”“鸳鸯”等......也都在进行最后的安装。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