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淳热闹了!千人“长街宴”迎新年 整个村子都沸腾了

2018年12月30日 16:14:58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8779fb831895834bad56e 16981094 2018-12-30 16:14:58 /a/20181230/5c28779fb831895834bad56e.shtml

今天(12月30日)中午,一场壮观的千人“长街宴”,在高淳桠溪镇大山村热闹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感受独特的农家迎新的氛围。

数不清的红灯笼、望不到头的八仙桌、热闹的民俗表演,今天中午12点,记者来到慢城桠溪大山村,这里人山人海,200张八仙桌一字排开,每张桌上都摆满了蒸老母鸡、羊肉火锅、慢城红烧肉等极具农家特色的“八道菜”,游客们八人一桌,享受着迎新的欢乐。

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们是一起长大的,30年没见面了,趁这个机会,大家有机会聚聚,很激动也很开心。

据了解,今年是慢城“长街宴”举办的第四个年头,此次“长街宴”开席,也标志着“慢城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动。从今年12月30号至明年2月上旬的每个双休日,都可以在慢城品尝到美味的年饭,整个慢城将沉浸在浓浓的年味之中。

2019年慢城长街宴筹备组委会组长芮建峰介绍:“为打响乡村旅游品牌所做的长街宴,是我们全体农家乐自发组织起来的。因为过大年、摆长街宴是个喜事,也是让老百姓高兴的一件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