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当代国瓷设计制作 首届中国国瓷发展论坛在高淳举行

2018年12月24日 15:32:51 | 作者:俞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0892cb831895834bab10b 16904210 2018-12-24 15:32:51 /a/20181224/5c20892cb831895834bab10b.shtml

  为进一步弘扬当代国瓷设计制作,近日“首届中国国瓷发展论坛”在南京高淳举行,“中国日用陶瓷设计中心华东分中心”同时挂牌。

  清华美院、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南京金陵饭店的专业人士和全国17家国家用瓷的生产企业代表,围绕提升陶瓷艺术设计、打造当代国瓷形象和国际品牌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江苏是我国陶瓷文化的重要组成和重点陶瓷产区之一。近年来宜兴紫砂艺术蜚声海外,高淳陶瓷异军突起。

  特别是高淳陶瓷在缺乏产业基础和产区配套的条件下,利用本地焦宝石资源,成功开发出适应现代生活方式的陶瓷新品——炻器,打入了国际市场,企业综合经济效益连续10多年列行业之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俞海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