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合作办学 金肯学院“再下一城”

2018年12月19日 16:13:58 | 作者:姜坚 吴红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9fdb9b831895834ba95e3 16848240 2018-12-19 16:13:58 /a/20181219/5c19fdb9b831895834ba95e3.shtml

  继京东电商学院、秦奋电竞学院之后,又一所依托知名企业办学的学院——建科建筑工程学院今天(12月19日)在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并将于2019年正式招生。

  据了解,建科建筑工程学院由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双方将共同探索职业院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建筑行业人才新模式。建科建筑工程学院将从2019年起正式招生,陆续开设建筑工程技术、设备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等3个专业。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建科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会介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企业全程参与,包括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管理等等,让学生更加贴近行业、贴近企业,让人才的培养更加落地。

  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建设部首批40家全过程咨询试点企业之一,江苏省高新企业。成立30年来,先后承担了2000余项工程咨询业务,已竣工项目90%为优良工程,28个项目获得国优鲁班奖,34个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所章说,公司近年来对人才的需求量大,仅2018年就招聘了200多人。只要是金肯建科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的学生,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愿意来,原则上可以全部接收。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以创建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为办学目标,以行业为背景,与企业合作办学是学院近年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举措。今年上半年成立的京东电商学院,现有400余名大一学生就读,其中,“金肯无人机京东班”定向为京东培养专门人才。今年10月成立的秦奋电竞学院则已备案,一批电竞高手受聘成为该院客座教授。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陆敬闪介绍,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高,他们进入工作岗位之后往往都是从基层岗位做起,首先适应企业的需求,按照企业的要求来管理自己,然后一步一步提升。

  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江苏教育频道12月19日21点30分播出的《江苏教育新闻》栏目。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姜坚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