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马回应“半程赛选手未领到完赛奖牌”:将核实补发

2018年12月18日 14:42:3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6日,2018年深圳马拉松落下帷幕后,有网友反映,半程组的比赛奖牌不够,完赛选手蜂拥而至,物资遭到哄抢,现场比较混乱,有完赛选手领不到奖牌。

  对此,12月17日晚,深圳马拉松组委会官方微博回应称,赛后收到个别半程参赛选手反馈,未能领到完赛奖牌。针对该问题,组委会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

  该回应同时说明,按照深圳国际马拉松竞赛规程,半程马拉松只有在规定3小时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才可以颁发完赛奖牌。深马组委会严格按照竞赛规程,努力为选手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所以不能给未在关]时间内结束比赛的选手颁发奖牌。完赛奖牌是对完赛者的奖励,不是纪念奖牌,还望各位参赛者理解。

  与此同时,赛事组委会考虑到天气情况,半程马拉松终点服务时间延长了2小时,组委会为参赛者提供存取包、饮用水、食品补给、冰池恢复和赛后按摩等服务。

  同时,组委会表示,如确有选手在《竞赛规程》规定关门时间内完赛,但未能领取到完赛奖牌的,请将选手信息及完赛后的号码布照片发送至官方邮箱shenzhenmarathon@wisdomsports .com.cn,组委会在核实后3个工作日内将及时补发,具体补发信息将通过短信通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