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自己“长脚”溜进他人口袋?看了监控,居然是真的……

2018年12月14日 11:30:50 | 作者:徐久建 朱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2325af3ca624267039791 16788917 2018-12-14 11:30:50 /a/20181214/5c12325af3ca624267039791.shtml

  在火车站售票厅买个车票,钱包不翼而飞,两小时后在开往深圳的k94次列车上另一位旅客的包里找到。不是被盗,钱包怎么会出现在别人的包里?近日,扬州站派出所民警通过工作,顺利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的钱包。

  12月10日下午14时许,旅客孙某到扬州站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钱包在购票时被盗,钱包内有人民币五六百元,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当日下午13时37分,孙某在问询窗口问询,随手将一把雨伞和一个黑色钱包放在了问询台上。13时38分,孙某改到旁边的售票窗口购票,顺手拿起了雨伞,钱包顺势滑落到地上一个开口的手提袋内。很快,手提袋的主人购票后拿起手提袋离开了,对手提袋内多了一个钱包毫无察觉。另一边的孙某在掏钱包付车票钱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民警通过工作了解到,提手提袋的旅客王某购买了k94次列车前往蚌埠,列车已发车。民警当即与旅客王某取得了联系,王某表示自己对此事不知情,愿意归还。最终,王某将钱包交给列车长,再由列车长交给前方车站明光站,经返程列车带回。

  12月11日下午,孙某的妻子来到火车站认领回钱包,对民警的热心表示感谢。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