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初一学生被6名同校生群殴 公安机关介入

2018年12月14日 16:36:46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矿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13日,一段学生被殴打视频在部分QQ、微信传播。获知后,矿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迅速展开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12月13日中午12时许,矿区某中学初一学生徐某被6名同校学生(均为未成年人)约出学校,在该校附近一居民楼一层楼道内被以扇耳光、摔打、脚踢等方式实施殴打。当晚11时许,分局连夜依法传唤6名行为人,在其监护人和校方负责人、老师陪同下来到分局接受调查,6名行为人均对殴打徐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当即对行为人及其监护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责成监护人与校方严加管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在开展调查工作的同时,分局迅速通报区教育部门要举一反三、吸取教训,立即排查各类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与教育。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社会面巡逻管控力度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好辖区治安秩序与校园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