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招嫖广告“暗藏玄机” 男子专骗“上钩”人

2018年12月12日 17:04:53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0c7a1f3ca622810b228b7 16766115 2018-12-12 17:04:53 /a/20181212/5c10c7a1f3ca622810b228b7.shtml

  通过在QQ群、微信群内发布“招嫖”信息,等到有人上钩,就以缴纳会员费,保证金等各种名目实施诈骗;日前,在常州市武进区,37岁的陈某因此被警方抓获。

  一个偶然的机会,陈某得知,可以在QQ微信群里面发一些小广告赚钱。于是,他加了上千人的微信,还有QQ群,在群里面发布一些招嫖信息的小广告。

  但这些看似是招嫖的小广告,其实是暗藏玄机,真正的目的是为了诈骗。在陈某的家中,武进区警方发现了大量银行卡以及pos机。

  新丰街派出所民警俞呈告诉记者:“当有客户来主动联系时,不法分子往往会以缴纳会员费,押金,交通费为由,要求客户往指定的账户上汇款从而实施诈骗。”

  12月11日,陈某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