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介绍“兼职陪游”两天赚一万? 钱没赚到还被骗了七千多!

2018年12月12日 11:27:24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108010b831895834ba6d4b 16760823 2018-12-12 11:27:24 /a/20181212/5c108010b831895834ba6d4b.shtml

  近日,秦淮警方接到市民孟小姐报警,称其通过网上的交友中介结识了一位男子,谁知对方借了自己的钱后就失联了。

  11月5日,小孟通过一款网上交友软件结识了一名女网友,双方聊得也比较投机。对方告诉小孟说自己是做兼职中介的,可以从中牵线搭桥,给小孟介绍兼职陪游工作。

  小孟刚开始有点犹豫,但是对方告诉小孟说,以她的外在条件会很吃香,“我们这里还有不少男性会员是从外地来的,到时候你陪他们到处转转玩玩,还能从里面拿一些钱。”听对方这么一说,小孟心里有些动摇了。按照对方的说法,除了正常的交友之外,自己还可以从中介公司这里拿到一笔报酬,考虑一番后,小孟便答应了。

  过了一天,这位中介人员联系上了小孟,她告诉小孟有一位浙江的男会员要来南京玩两天,想要借这个机会安排她们见见面,等这两天结束后,中介就可以给小孟一万元左右的酬劳,在这样的高薪下小孟答应了。

  会面之后,小孟了解到,这名男子今年28岁,是浙江人,相互接触后,小孟对对方的印象也不错。第二天,小孟在工作时,接到了这名男子的电话,男子告诉小孟说自己现在在办点事情,当天可能可能没空和小孟见面了。小孟当时也没有放在心上,到了下午四五点的时候,男子给小孟发来了信息,说自己今天的微信额度已经超过十万元了,被限额了,想要问小孟先借一万块钱,明天再还给她。

  小孟告诉他卡里可能没有那么多钱了,只有七千多元,男子说没关系,有多少先转过去给他应个急。于是小孟就分两笔将钱给转了过去。等到第二天,小孟再找到对方要求还钱时,对方先是推脱在忙要等一会,之后却把小孟拉黑了。气愤的小孟便去找中介讨要说法,谁知对方的态度也有了很大的转变,很是不耐烦,后来就干脆把小孟给拉黑了,无助的小孟只好找秦淮警方求助。

  民警调查发现,所谓的中介和这名浙江男子根本就是一个人,此人还有诈骗前科,介绍兼职的工作也就是为了骗钱。目前嫌疑人何某因为涉嫌诈骗已经被刑拘。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